Insurgency: Sandstorm - Desert Hex Weapon Skin Set
购买后,这些物品会在游戏中立刻解锁。玩家可在游戏中访问装备菜单,在每种武器 "美观" 升级分类中装备武器皮肤。此 DLC 已包含在第 1 年度通行证、豪华版与黄金版的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