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 Deadly Desert
1943年的北非。带领您的部队赢得最激烈的二战战役的胜利! 惊心动魄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沙漠战役等待着您。您的聪明才智和身为将军的领导能力将决定胜败。您能赢得历史上最艰难战役的胜利吗?
“1943年,一阵闷热的沙尘大风席卷营地。侦察员报告说出现大量德国国防军部队。沙漠之狐迅速朝西部绿洲推进。所有战备英军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以抵御入侵。同时,轴心国正准备对一个关键补给中心实施突袭。重型坦克、火炮和补给车正向下一个战场推进。您会选择哪一方?”
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同盟国军队与轴心国军队的决定性一战!选择你的道路,带领你的队伍走向胜利!
正确的战争策略是最终胜利的关键!向战场上的军官发布命令。他们会激励、鼓舞和加强分配给他们的部队!
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将军,在众多不同的战争战役中证明你的战术技能!解锁新任务、地图和场景!
您的战术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与坦克、战斗机、步兵、伞兵、炮兵以及众多其他强大的特种部队和武器装备决战!
通过陆路和空中突破敌军战线!带领您的士兵投入战斗,粉碎意非洲历史战场上的敌人!
更多展现您战术才能的新装备!发出毁灭性空袭或急行军命令。风险虽高,但光荣的胜利奖品也在等待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