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 Character DLC
这个 DLC 推出了 Draco,一个强大的可玩性强的雇佣兵,他无穷的独特武器库可以大量消灭敌人。
Draco 同时使用多个主要武器,并且一直在蓄力,而不必给武器手动蓄力。
除了能够找到并使用 Ace 和 Nina 的武器外,Draco 还有六个独特的只有他才能使用的主要武器。每个武器都有一个独特的蓄力攻击特点——通过熟练使用风驰电掣的 Vega Claws 和构建平台的 Rapture Bubble 这样的武器,Draco 能够在《20XX》中完成前所未有的壮举。
(请注意:《Draco DLC》让你可以选择 Draco 进行游戏。玩在线游戏时,即使你的队友没有 DLC,你也可以使用 Dr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