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 Character DLC
这款 DLC 中推出了 Hawk。Hawk 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可玩雇佣兵,可将《20XX》的超棒强力武器用到极致。
Hawk 手持一条邪神吸能鞭 Siphon,这是她的主武器,可偷取敌人的能量来给自己的强力武器充能。
Hawk 还可装备五种专属于她的强力武器,其中包括可自行瞄准的追踪导弹 Seeking Striker,和一跃冲天的爆炸跳 Blastjump。掌握了这些强力武器,就能把 Hawk 推到《20XX》中从未见过的新高度。
(请注意:《Hawk DLC》让你可以选择 Hawk 进行游戏。玩在线游戏时,即使你的队友没有 DLC,你也可以使用 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