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Immortals:原聲帶》
《33 Immortals》是一款充滿動作元素的多人合作遊戲,逝者的靈魂反抗神的最終判決,為自己的永生而戰。Thunder Lotus 團隊建立的世界是基於義大利詩人但丁的《神曲》,無窮無盡的豐富文學構想,讓我能夠從中汲取靈感並灌注到音樂之中。
該工作室希望讓配樂有中世紀、宗教、神聖和史詩的感受。我們知道人聲在塑造其質感中扮演重要角色。透過與義大利作曲家 Alessandro Garino 聯手合作,我們把 La Commedia 的古老義大利文字碎片編織到音樂中,將其轉換成有節奏的宗教類咒語。
Beatrice 在音樂中透過 Jeanne Laforest 的聲音體現,作為反抗軍的指引、希望和支援的烽火。合唱就是反抗軍自身:一股統一的力量,在高度緊張的時刻迸發出反抗的力量。我希望避免純粹的經典聲音做法,因為遊戲的主題是從宗教機構的堡壘中解放,因此需要更狂野脫序的表現。
經過想像並將地獄和煉獄帶來栩栩如生的音樂表現是一段愉快的工作,我很渴望開始著手製作 Paradiso,其將收錄在遊戲的未來版本和其原聲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