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 PCI Express 功能测试
PCI Express(PCIe)是一种标准接口,在计算机中的设备之间提供高带宽通信。新的 PCI Express 4.0 接口提供的带宽是 PCI Express 3.0 的两倍。有了更多的带宽,游戏就可以传输更多数据,减少加载时间,并支持更复杂的场景。
这项 3DMark 功能测试可通过系统的 PCI Express 接口测量 GPU 的可用带宽。
你需要拥有兼容 DirectX 12 的独立显卡才能运行此测试。此测试无法在只有集成显卡的系统上运行。不支持外接显卡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