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 VRS 功能测试
此 3DMark 功能测试可帮助您在使用第 1 级或第 2 级可变速率着色时比较性能和图像质量的差异。
可变速率着色(VRS)是 DirectX 12 中的一项新功能,它允许开发人员通过选择性地降低部分画面的细节来提高性能,而这些部分对图像质量几乎没有明显影响。
VRS 支持分为两级。在第 1 级,开发人员可以为每个绘制调用指定不同的着色率。第 2 级则通过在每个绘制调用中允许不同的着色率来增加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此 3DMark 功能测试可帮助您在使用第 1 级或第 2 级可变速率着色时比较性能和图像质量的差异。此外,还有一种互动模式,用于尝试不同的 VRS 设置和导出帧以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