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Days Demo
在经历了 123 年的外国占领之后,我是出生在自由波兰的第一代人。二战的爆发让我失去了家人、家园和未来。我们愤怒、疲惫,但我们团结一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做点什么,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我和我的同伴们觉得我们只有一个选择:复仇,为我们的城市和国家赢回独立,否则就死路一条。
我们的胜算微乎其微。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斗志昂扬,依靠智慧、隐蔽和团队合作。但这一切就足够了吗?
如果我们计划周密、执行得当,我们可能会有机会。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被什么击中了!每次任务我们都有很多选择。希望我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取得胜利。
无论起义走向何方,我们的英勇事迹都将世代铭记。我们的故事会被传颂,会有足够的幸存者来讲述这个故事。我们会运用好战术,无所畏惧,像幽灵一样。
我们知道如何战斗。我们更喜欢隐蔽作战 尽量增加机会,减少损失 但如果这种方法失败了,我们就用枪来解决。
我们对华沙了如指掌。我们会利用它的优势。德国人可能已经摧毁了城市的大部分地区,但现在他们会被反咬一口!
我们的人数较少,但我们的动力和凝聚力更强。良好的合作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背景、个性和技能,但我们可以很好地协同作战。有一个好朋友与你并肩作战,为你撑腰,不仅更有趣,也是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