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Operator - First Response
这个免费的DLC将作为礼物分发给那些从Alpha测试便开始提供有价值反馈的911 Operator论坛用户,感谢你们!
即刻取得新的“第一响应”DLC,包括新的车辆、 设备、呼叫内容以及新的事件类型:非法飙车、火警、商店盗窃、枪击伤等等更多新内容!
来试试新的装备:抵御有毒烟雾的消防员面罩、 用于对伤患进行心肺复苏的胸外心脏按压器以及可以配备给警察和医护人员用来扑灭火灾的灭火器。
应对以下新的呼叫:处理在交通拥堵中的分娩,与妻子遇害的丈夫通话以及为被困车底的机械师发出援助。
两款新的车辆将会帮助你解决上述案例: 消防员的四轮摩托车以及警用马匹将会让你把单位派遣至任何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