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别号漫游指南》
一款以蝴蝶效应为核心的剧情冒险游戏。你将登上名为巴别号的奇幻巨轮,经历一段光怪陆离的转世之旅……旅人的心愿与遗憾在此交织,而你,准备好拿起钢笔,去改写他们经历的一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