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別號漫遊指南》
一款以蝴蝶效應為核心的劇情冒險遊戲。你將登上名為巴別號的奇幻巨輪,經歷一段光怪陸離的轉世之旅……旅人的心願與遺憾在此交織,而你,準備好拿起鋼筆,去改寫他們經歷的一切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