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gue Tale: Innocence》
跟著年輕的艾密西亞與弟弟雨果展開令人揪心的旅程,體驗他們在歷史最黑暗之時的險境。在遭到宗教法庭士兵追捕,以及潮水般鼠患的包圍下,艾密西亞和雨果將逐漸了解彼此,繼而相互信賴。當兩人在逆境中竭力抓住微弱的生存希望,也將在這殘忍無情的世界中找到生命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