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ale of Paper: Refolded》
《A Tale of Paper》是一款解謎平台遊戲,訴說「Line」的故事。Line 是用紙做的魔法人物,可以運用摺紙改變自己的形狀。你將化身為 Line,變形成從青蛙、火箭到飛鳥等各種型態,並為了完成其創造者的夢想而踏上跌宕起伏的旅程。
跟隨用紙做的可愛人物「Line」經歷美麗的故事。在這場氛圍獨特的冒險中,每一步都充滿挑戰與危險。
體驗 Line 的故事以及三個前傳章節。在前傳當中,將會由另一個具備獨特摺紙技能的紙主角展開故事。
變成紙青蛙盡情跳躍!變成紙飛機翱翔天際!探索各具強項與弱點的七種型態。
一邊在旅途中遊覽精心打造的精美環境,一邊克服挑戰、解開謎團、逃脫危險。
在各個關卡中探險並找出隱藏的收藏品,探索《A Tale of Paper》動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