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tal War Saga: TROY - AMAZONS》
在《A Total War Saga: TROY》的第一個 DLC 中指揮兩個著名的亞馬遜派系。享受兩個全新派系、全新史詩英雄彭忒西勒亞和希波呂忒、首創的純女性部隊陣容、三種新增派系機制、兩個新增史詩任務鏈,以及更多其他精彩內容!
佔領聖地以取得亞馬遜寶藏並解鎖亞馬遜王國成就,藉此升級部隊、改良外交條約,以及完成王家法令。
你必須訓練你的亞馬遜人,使其得以接受轉化,成為強力的專業化部隊。犒賞你的戰士,她們就會為你帶來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