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tal War Saga: TROY》Ultimate Edition
成为特洛伊战争中的战场传说,购买 Ultimate Edition 享受六折优惠!该捆绑包内含游戏本体,《MYTHOS》扩展包,全新的《Rhesus & Memnon》DLC及其他内容。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1 月 5 日,快快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