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y Out》
出自《兄弟:双子传说》的制作者之手,《A Way Out》是一次独家合作冒险,你在其中扮演两个囚犯中的一个,他们要大胆地逃出监狱。
一开始紧张刺激的越狱计划,却转瞬间发生出人意料的转折,带来一段前所未见、情感交织而难以捉摸的冒险。
每位玩家需要分别操作利奥和文森特这两位主角;尽管不情不愿,但两人必须联手逃出生天,重获自由。
利奥——一名经验丰富的囚犯,心怀逃脱之志,但利奥不是那种容易交朋友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利奥都乐意亲自动手,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任务。
文森特——虽然文森特刚从监狱巴士上下车,但他决心逃狱。凭借敏锐的头脑和没什么可失去的想法,他将证明自己无论在监狱内还是监狱外,都不可小觑。
与完全陌生的人一起逃离监狱并非理想情况,但利奥和文森特只能一头扎进去,毕竟太多事情与之牵连。随着自由越来越近,他们必须学会信任彼此,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