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ZU》
沉浸在生机勃勃且充满神秘感的海洋中,体验五彩斑斓的世界和形形色色的生命。潜水员通过优雅的游泳动作表演水中杂技。探索发现数百种以真实生物为原型的独特物种,与众多海洋生物建立强大联系。与成千上万群鱼类互动,这些鱼类会对您、同类或掠食者作出回应。徜徉在史诗般的海景之中,探索细节精致的海洋生态系统。深入海洋中心,探寻被遗忘的古老秘密。但注意,海洋深处危机四伏。"ABZÛ"一词源自最古老的神话,AB代表水,而ZÛ则代表智慧。ABZÛ即智慧之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