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冒险记
化身宝瑞,一只好奇的野猪宝宝。在一场森林大火之后,宝瑞必须学会如何用鼻子去寻找家人。这是一场温暖人心的动物大冒险,你将在这里探索美丽风景,追踪气味,揭开秘密,慢慢地与大自然重新连接。
《可爱冒险记》是一款让人放松的第三人称探索游戏。化身宝瑞,一只好奇的野猪宝宝。在一场森林大火之后,宝瑞必须学会如何用鼻子去寻找家人。
穿越连绵起伏的草甸、阳光斑驳的林间小径、幽深的洞穴和岩石崎岖的高地,你要识别各种气味,跟着气味去了解周遭世界。随温馨感人的故事线寻找兄弟姐妹,揭开隐藏秘密,丰富你对各种气味的认知。
成为那只活力满满的调皮野猪宝宝!飞奔在开阔的田野上,拱土觅食于茂密的灌木丛中;攀爬在岩石峭壁上,嬉戏于凉爽的河床中。
游戏背景精美细致,灵感来源于法国南部的塞文国家公园。你将漫步其中,享受这里的宁静氛围和舒缓的自然之声。
利用宝瑞正在发育的嗅觉来追踪气味并确定其来源。滤去你已然熟悉的气味,在公园中四处探索,开启令人兴奋的发现之旅。
不遗余力寻找你那些任性的兄弟姐妹,解开与其个性相符的谜题,说服他们加入你的冒险之旅。
发现诸多充满趣味的支线活动。来一场计时赛,成为摄影大师,帮公园打扫打扫,甚至去解开当地传说中的谜团?
就让公园的护林员马克辛牧,用他那多变的叙事方式与全程旁白,来带你了解宝瑞的成长与自我发现之旅。
在公园中追踪并收集气味,解锁马克辛牧日志中的手写条目,还能为宝瑞戴上可爱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