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之城 - 支持者包
《风暴之城》支持者包内含《风暴之城》官方原声音乐集、4K 壁纸、表情包,以及一套数字版艺术集,总页数超过 300 页,让你一窥幕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