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4: Giant Kings
在《Age of Wonders 4: Giant Kings》扩展包中,恢复远古巨人作为星辰海主人应有的地位。探索他们失落帝国的遗迹、寻找被遗忘的水晶魔法来增强您的部队,并深入地底寻找失落的宝藏。这个扩展包加入新的巨人领袖类型、强大的新居住地和一系列精心制作的可探索区域。
全新领袖类型:晋升成威武强大的巨人国王,以无可匹敌的力量统治凡人。巨人国王具有独特的地形改造能力,打从游戏一开始就可以使用道具锻炉。召唤远古兵器来与您一同战斗,并解锁强大的符文来锻造独特的装备。从四个强大的氏族中挑选,改造周遭的世界:夷平山峰、升起高山、塑造岩浆、冰冻大地!
全新水晶栖所:这个高耸的建物寄宿着封在水晶矩阵中的远古巨人灵魂。赢得议长 (Council Prolocutor) 的青睐、改善你们的关系,并进入一家提供专属技能、魔法装备和神器的独特商店。
地标区域:全新广阔区域将在您的王国中出现,可以将其吞并来取得经济利益,区域中有壮观的瀑布、远古龙族遗迹、壮丽的地下纪念碑,还有更多等着您探索!
制作区域:此外,星辰海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加入了 38 种我们倾尽全力打造的装饰区域,全都无缝整合至现有的环境中。
胆子够大吗?那就攻击这些商人来夺走货物,但要注意,这样他们未来可能再也不会和您交易!
命运之地事件系统:全新的界域特性“密里达传奇”加入九个独特的剧情导向区域,每个区域都与巨人族被遗忘的历史有关。踏上旅程来揭开每个区域的秘密,完成各项任务来获得可提供强大经济加成的传奇神器。收集三件神器来触发有独特奖励的特殊终局事件!
地牢深渊魔典:建立一个庞大的地下帝国,并且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它。把您的行省改造成新的地牢主题,附有经济加成和四种特殊的行省强化设施。制作恒久不灭的黏土士兵和致命陷阱来保卫您的领土。
地卜魔典:将您的单位转变成地脉结晶,调和大地的能量来增强您的部队伤害和抗性。招募地卜师单位来驾驭大地的力量,并让您的部队装备锐利的共鸣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