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LIMIT 無限機兵 厄瑞涅的戰爭熔爐
延續《AI LIMIT 無限機兵》本篇結局之後的故事,在教會隕落後,踏上前往北部教區的旅程。踏入戰爭主教厄瑞涅的領地,於熔爐競技場中接受全新的試煉,見證隱沒於海汶城歷史中的神話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