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ssions: HIND》
《Air Missions: HIND》是一款半模拟半街机式动作游戏,让你可以在虚拟的冲突战斗中驾驶符合史实的现实军用直升机,享受无尽的欢乐。爬进传说级的 10 吨装甲直升机 Mi-24 "雌鹿"(HIND)的驾驶舱,来制霸天空吧!
人们将这种传说级别的俄制 Mi-24 "雌鹿" 攻击直升机称作 "空中坦克",这种直升机将大量的火力与快速部队运输合二为一。驾驶这款直升机于危险的空域中称霸,来向你的长官们证明你的飞行及瞄准技巧独一无二!
《Air Missions: HIND》是一款半模拟半街机式动作游戏,让你可以在虚拟的冲突战斗中驾驶符合史实的现实军用直升机并使用相关军备,两者组合将为你带来无尽的欢乐。你觉得自己有能力驾驶这款 10 吨重的装甲直升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