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 2》
薩佳安德森來到一座小鎮,針對當地的宗教儀式殺人案展開調查。 艾倫韋克則為了形塑周遭現實,動筆寫下陰森黑暗的故事情節。 這兩名英雄角色卻不知何故與彼此心靈相通。 他們能夠成為眾所期盼的英雄人物嗎?
亮瀑鎮是位於西北太平洋沿岸的一座荒野小鎮,一連串宗教儀式殺人案讓鎮上人人自危。 來此調查殺人案件的薩佳安德森是精明幹練的 FBI 探員,以能夠解決重大懸案而聲名遠播。 安德森所負責調查的案子卻逐漸轉變成一場夢魘,她發現某本恐怖小說的故事情節竟開始在自己的生活中真實上演。
而艾倫韋克,則是一名徬徨無助、受困在人世之外某場夢魘的作家,為了形塑周遭現實並脫離桎梏,動筆寫下陰森黑暗的故事情節。 在怎麼樣都擺脫不掉的黑暗恐懼之下,韋克竭盡所能保持理智,並在這場屬於他的戰役中力抗邪惡勢力。
安德森和韋克原本是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現實中,踏上各自艱險旅程的英雄,卻不知何故心靈相通。他們能夠反映彼此的感受、應和彼此的想法,甚至……可以影響彼此身邊的世界。
超自然的黑暗力量在恐怖故事推波助瀾之下,不僅襲捲了亮瀑鎮、吞噬了當地居民的良善理智,也威脅到安德森和韋克所愛之人的生命安危。 光,既是他們挺身對抗黑暗的武器,也是他們的避難所。 他們受困在凶險異常的恐怖故事中,舉目所及盡是受害者及怪獸的身影。他們是否能夠突破重圍,成為眾所期盼的英雄人物?
剛開始只是針對一座小鎮的殺人案展開調查,沒想到事情後來卻急轉直下,成為夢魘般的旅程。 在這個滿是緊張懸疑情節和意外反轉的心理恐怖故事中一探究竟,了解超自然的黑暗力量究竟從何而來。
艾倫韋克和薩佳安德森的劇情故事,並透過不同視角觀看逐步展開的各項事件。 玩家可切換遊玩安德森攸關生死存亡的破案競賽和韋克企圖透過重寫現實來逃出黑暗深處的艱險旅程。
體驗兩個絕美卻又駭人的遊戲世界,各自擁有著豐富多元的角色及種種致命威脅。 探索位處西北太平洋沿岸且坐擁壯麗美景的巨釜湖,以及亮瀑鎮和富水鎮的田園風光。 嘗試逃出黑暗深處那風格迥異、猶如駭人夢魘般的城市景觀。
善用有限資源,在險惡的近身搏鬥中迎戰孔武有力的超自然強敵。 欲求生存,只靠槍是不夠的:光是與黑暗力量作戰的終極武器,也會是你在敵軍蜂擁而至之際的避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