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emist Adventure
在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探索充满冒险的世界吧!穿越伊苏尔大陆,尽情探索悠远的遗迹、废弃的工厂甚至是火山的内部!去发现从前炼金术师的家园如今的模样,揭开这座城市的秘密,还有你自己的过往。
在这片被毁灭的土地上探索并揭开隐藏的秘密。这场旅行将会带你穿过四个区域,其中有大量的任务和谜题,还充斥着各种敌人,更有不少的知识帮助你解开这看似已被遗忘之地的秘密。你在游戏中扮演的是米娅,一名年轻的天才炼金术师,渴望找到并拯救自己的女儿和丈夫。在这过程中,你将会了解更多这片奇怪之地的故事,还有你对这里的记忆,以及伊苏尔与你本身的纠缠瓜葛。
《炼金术师大冒险》这款游戏鼓励你不断试验、思考,在这场旅程中寻找新的事物。这里没有严格的炼金术配方,正因如此,你将可以做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药剂并探索这丰富炼金术系统的各种可能性。随着你不断前行,面对的挑战会越来越多,而保存点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少。没有了自动保存,你要加倍小心,三思而后行。为此你还要装备合适的药剂,最重要的是……当心脚下!
将四种基本元素(风火水土)与特殊成分(比如铜、黑度等等)相互结合,制造炸药、万应灵药、刀剑油等。每项任务都有对应的药剂,此外你还可以制作自己独特的配方!
依靠炼金术,与环境共荣共生。抬高湖泊水位,变幻出小冰山渡河,利用风力移动物体,通过闪电发动引擎!
将风火水土四大元素巧妙结合,从而打开箱子,开辟路径或找出隐藏物品。
可选择飞行矮人开启旅程,矮人可以战斗、解决难题、收集资源等。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