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Isolation》—「Trauma」
在前往 Sevastopol 的醫療區途中,正面遭遇各式各樣的敵人。你會選擇躲避、分散他們的注意力,或是直接與他們對決?若想要生存,行動必須快速敏捷。
─ 三張全新地圖,包括 Sevastopol 狹窄的出口,是條擁擠、密閉的通道。
遊戲語音: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巴西)、俄語、西班牙語(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