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is》
準備好在《Alluris》踏上獨一無二的旅程!扮演不情願的英雄或惡棍拯救世界……或從伐木工手下拯救一群熊。在這款卡片角色扮演遊戲中,每張卡片都代表一個附有兩個選項的日子!創造專屬於你自己的道路!
準備好在《Alluris》中踏上獨一無二的旅程。扮演不情願的英雄或惡棍拯救世界……或從伐木工手下拯救一群熊。無論你怎麼玩,肯定都會在冒險中留下瘋狂的故事可供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