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 評價與評論
在飛船(Airship)上同心協力實行最縝密巧妙的計畫。如果您不幸成為偽裝者(Impostor)的手下亡魂,至少這套靈感源自《The Henry Stickmin》遊戲的系列造型能讓您死得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