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17:罗马和平》- 第一年季票
探索《纪元》史上最大的岛屿,一场自然火山灾害将考验你的统治之道。
令你的城市供奉火神,你就可以利用重塑后的土地优势,重新建设家园。
建造赛马场——这座受著名的马克西穆斯竞技场启发的建筑,将成为《纪元》史上最宏伟的纪念碑。
举办激动人心的战车竞赛为子民带来欢娱,迎接新的专家入驻你的城市,作为总督赢得更高声望!
在“三角洲的黎明”中,你将解锁全新的行省,这里既有广袤沙漠,也有肥沃的河流三角洲。
你要在罗马的雄心与埃及的传统间寻求平衡,通过敬奉新的神祇、统率新的军事单位等方式拓展你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