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2205》终极版
在地球、宇宙中和月球上发展你的文明,在资源和影响力的角逐中胜出。
管理全新的生产链,并解锁遍及宇宙的模块类型,提升全区的农场和工厂性能。
更进一步扩张你的版图,管理强大的人工智能“纳克斯”,纳克斯控制着新的可用空间站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