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Raiders - The Reaver Set
掠夺者诞生于后末日的疯狂炼狱中,是彻头彻尾的猎食者,完美结合了兽角、原始本能、战术装备与冷静精准的判断。敢招惹掠夺者,就等着被犄角顶穿吧。
立即获取掠夺者套装,凭借野性的直觉与致命杀伤力,在上层破碎的地表展开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