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Raiders - The Wasp Hunter Set
锈带出身的战利品猎人的经典装扮。这位蒙面猎手佩戴着黄蜂甲壳制成的面罩。在他眼中,那些可怖的ARC并非那么不可战胜——它们只不过是一堆可以拆解回收的零件罢了。
黄蜂猎手坚信:ARC不应只是被摧毁,而应被彻底拆解利用。他穿着ARC护甲,戴着黄蜂甲壳面罩,在上层游荡。他会直面令人闻风丧胆的ARC并宣称:“这些零件,归我了。”
行动如跳蚤般悄无声息,蛰刺似黄蜂般迅捷致命。穿上这套令敌人时刻神经紧绷的战衣,隐匿你的身份,将恐惧植入其他奇袭者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