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Paradise》Coin-Op Pack 1
欢迎来到《Arcade Paradise》,一款以 90 年代为灵感来源的怀旧街机风冒险游戏。你将扮演 Ashley,刚获得了家族洗衣店的钥匙。与其拼命洗衣糊口谋生,你决定将洗衣店转变为终极街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