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Breakout: Infinite
《Arena Breakout: Infinite》是一款高風險的戰術撤離射擊遊戲,每一次決策都至關重要。 在激烈交火中生存,搜尋珍貴物資並活著逃脫——否則將失去一切。憑藉令人驚嘆的真實畫面、貼近真實的音效設計,以及殘酷的PvPvE戰鬥,每一次突襲都是一場關乎榮耀或毀滅的豪賭。
掌握6張各具特色的地圖,涵蓋混亂的室內近戰、開闊地形以及充滿變數的野外火拼。適應逼真的動態天氣系統——包括晴天、黑夜、大霧、暴雨和極寒暴雪——在這裡,能見度的驟降可能就是撤離與死亡的分水嶺。
體驗專為軍事愛好者打造的無與倫比的改槍系統。在75多把基礎槍械上,你可以透過20多個配件位置和900多種改裝零件,親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戰術傑作。微調操控性、後座力和射程,為不同的對戰優化你的裝備配置,讓每一次改裝都完全契合你的手感。
踏入卡莫納,體驗更加順暢的入局流程。直觀的教學和豐富的易用性功能將幫助你熟悉規則並掌握基礎操作。隨著你從一名新兵成長為傳奇的專業特遣隊員,你將在三個不同的難度等級中不斷進階——普通模式、封鎖區和強化封鎖區。
《Arena Breakout: Infinite》為所有特遣隊員提供了多種遊戲模式,包括戰術行動、單人模式、偽裝潛入,以及限時玩法活動。無論你偏好戰術配合還是孤軍奮戰,戰鬥方式由你作主。
在《Arena Breakout: Infinite》中,公平戰鬥不只是一句承諾——更是我們不斷進化的反作弊系統給予的保證。系統內支援淘汰重播功能,當你發現可疑行為時,可快速檢舉。此外,若確認你因作弊行為而輸掉對戰,系統將自動向你的倉庫發放遊戲內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