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e: A Simple Story
在回忆里多种多样的景色中,开始一段情感冒险,感受人生中的悲欢离合。在这趟如坐过山车一般的旅程中,每个瞬间都是一项新的挑战,也是一次从不同角度审视你人生的机会。
进入一个充满回忆与情感的美妙世界,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是Piccolo Studio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游戏扣人心弦的音乐和绚丽的美术指导帮助你在每日的艰辛中发自内心地感受到生活美好的一面。
操控时间的流动,改变你周围的环境。短至数秒,长至整个季节,都可随意掌控。快进、倒退或暂停时间以重温记忆并越过旅途中的一切障碍。
邀请第二名玩家帮助你操控时间,并一起享受这次旅程。《Arise》上手非常简单,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完整体验游戏讲述的情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