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扮演主角桑尼——这位满嘴黑色幽默的幸存者已经独自在荒漠中待了太长时间,以至于他每天都在对着那些被他称作“弗雷德”的丧尸们自言自语。你将和你忠心耿耿、专啃丧尸的爱犬巴迪,一同踏上这场烈日灼灼、血腥四溅的亚利桑那州公路之旅。这将是一个诙谐而又疯狂的故事,关乎求生、孤独,以及一人一狗之间深厚的羁绊。
独自求生固然不错,但为什么不找人一同共渡这场末日浩劫呢?叫上好友,点份披萨,拿起控制器,即可开启混乱刺激的分屏联机;或者直接加入在线游戏,来一场双人丧尸猎杀狂欢。使用玩家最爱的经典武器和全新装备横扫尸潮——霰弹枪、砍刀、火焰喷射器等任你挑选。枪战一触即发,千钧一发的临场救援将成为家常便饭,局势永远出乎你的预料。
巴迪不只是你忠心耿耿,患难与共的四足伙伴,更是末日世界里最乖的“好狗狗”。它非常乐意与你并肩作战,一同将那些难缠的弗雷德们撕个粉碎。本作中,巴迪将首次在合作模式中成为可操控角色,为你解锁一种全新的末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