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Aberration Ascended》
在《畸变》中,幸存者们将搭乘一座废弃失灵的方舟深入广阔的地下生物群系,直面各种奇异的挑战。幸存者们将在此揭开方舟的终极奥秘,并探索那些足够强大和聪慧的生还者们未来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