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The Center Ascended》
中心岛是《方舟:生存飞升》的免费附加内容,它包含一张供幸存者探索的全新巨大地图。中心岛的面积几乎是孤岛的两倍,达到约 70 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手绘托尔金式美学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