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 of God
一款由你选择穿戴哪些盔甲的 2D 像素美术平台游戏。穿上全副盔甲就会无敌——任何人都能赢。少带几件,游戏就会变成完全不同的挑战。
一款受 LatterDayKids 深受喜爱的 YouTube 视频启发的 2D 像素美术街机平台游戏。
每局开始时,可以从神的全副军装的6个部件中自由选择组合:真理的腰带、公义的护心镜、平安福音的鞋、信德的盾牌、救恩的头盔和圣灵的宝剑。
在两个随机生成的关卡中躲避一波波箭矢和导弹。把握时机,将空中的箭矢击落!一旦死亡,就从第1关重新开始——没有存档,也不保留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