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ary Bundle
在《Armored Warfare》中,Leopard 2 Revolution 是一款 8 级高级主战坦克(Main Battle Tank)。它不仅拥有结实的装甲,更载有一门高精度,使用高级弹药的 120mm 主炮,让其可以在不亚于坦克杀手(Tank Destroyer)的超远距离将其对手击毁。德军坦克普遍在长距离战斗中表现良好,而 Revolution 也不例外。
指挥官 Harper 的技能均与辅助队友以及单人游玩相关。你的队伍每失去一个成员,他就会变得更强。而如果他是唯一一位在场的成员时,他会赋予玩家相当大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