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Q-15 — T9 Light Tank
本组合包含有 15 式轻型坦克(Light Tank,LT),5 个白金战利品箱(Platinum Loot Crate),1000 金币(Gold)以及 14 天高级体验(Premium Time)。在《Armored Warfare》中,15 式轻型坦克(Light Tank,LT)是一款 9 级高级轻型坦克。相对于同等级以及同类型的载具,该坦克具有超强的机动性和大量火力,同时还具有不错的装甲保护。这款坦克还具有数种方便的要素,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战场上的地位,例如主动悬架配置,可从主炮发射制导导弹的能力以及高性能高爆反应装甲(ERA)。对于爱好快节奏、高风险高回报的战斗风格的玩家们来说,这是最棒的一个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