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Far As The Eye》
踏上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建起一座可移动村庄,和你的族人们一起朝世界中心名叫 "世界之眼" 的地域进发。这款 Rougelike 回合制资源管理游戏中充满了各种随机发生的状况、自然事件、技能树和艰难的抉择。
苏醒吧,吹起吧,让那叹息直达天空吧。是时候带回我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门生们,并引导他们了。请勿担心,当你的气息吹拂在他们的脸上,当他们看到自己的羊毛衣物因你而旋转起飞,他们就将明白,因为他们正等待着你。轻抚他们的脚,承载他们的身体,鼓舞他们的精神,将希望和恒心注入他们的心灵。
别小看了这场阵风,因为这将让他们明白,前路很长,必须继续前进,直至吾之地域。
你将扮演阵风,指引一族门生们到达世界的中心。你必须管理他们的资源,他们的建筑物,以及他们的生活。在世界被淹没前,通过种植业,手工业,以及科学和神话研究增进他们的智慧。请小心,你需要完美运营你的族人,确保他们免受饥饿困扰,或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本游戏是一款游牧型回合制城市建造游戏。开始一段由程序随机生成的旅程,从一站站艰难险阻中生存下来,直至世界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