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storm Isle - DLC
流浪者与一位母亲一道,踏上寻找她失踪女儿的旅程。 离开熟悉的灰烬海岸,玩家深入危机四伏的黑夜风暴之岛。
流浪者与一位母亲一道,踏上寻找她失踪女儿的旅程。 离开熟悉的灰烬海岸,玩家深入危机四伏的黑夜风暴之岛。 无数恐怖事物潜藏地下,无论你作何准备,都无法从容应对他们囚禁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