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特辑版
您是一名刺客,一名潜藏在罩袍之下的战士,您无情的利刃让敌人惶惶不安。您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时局的动荡,历史的大潮也因您的存在而改变走向。
故事发生在公元 1191 年。时值第三次十字军东征,圣地陷入了纷争之中。您是阿泰尔,以压制各方力量、化解冲突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