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黑旗 同步重置》地獄火角色組合包
使用「地獄火」角色組合包,化身為帶有烈焰復仇之心的地獄海盜,內含: - 地獄惡徒裝甲(裝備套組) - 受詛者之刃(刀劍) - 惡魔學者手槍 - 惡魔鍛造墜飾(飾品)
在《刺客教條:黑旗 同步重置》中使用「地獄火」角色組合包,化身為地獄海盜,以烈焰復仇橫掃海洋;現已在 PC 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