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黑旗 记忆重置 - 海巨蟒角色组合包
获取海巨蟒角色组合包,其装备的灵感源自深海怪物,内含: - 狂怒风暴裹布(装备套装) - 巨蟒尖牙弯刀(剑) - 深海之怒手枪 - 深渊吊坠(饰品)
获取海巨蟒角色组合包,拿下灵感源自深海怪物的装备,采用鲜艳的霓虹蓝黑设计,一切尽在《刺客信条:黑旗 记忆重置》,现已登陆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