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編年史 - 中國》
遊歷中國和它的傳奇性地標。在紫禁城的屋簷上跟蹤敵人,藏匿在萬里長城的陰影中,會見代表性的歷史人物並探索這龐大的帝國。
由中國 16 世紀傳統毛筆線條繪畫,並與更當代、具印象派風格的要素融合,少芸的冒險會讓你在生動又逼真的繪畫中驚嘆連連。
《刺客教條:編年史》提供在 2.5D 中成為刺客大師的刺激感。偵查、潛入並躲藏來避免被發現,使用吹口哨和偽裝來愚弄敵人。找到你的目標、刺殺並脫逃。
如同每款《刺客教條》的遊戲體驗,移動的自由度是基本遊戲要素,不管你是要逃離危險、跨越障礙物或隱匿地攀爬,你會感覺你可以作出任何動作。
當你失敗並被察覺時,你永遠都可以運用少芸的強力戰鬥武器來消滅你的敵人:近距離武術、強大的 Kian Sword 和她獨特的藏鞋劍。
在前景、中景和背景環境之間切換並根據你的需求選擇不同的路線。開啟新的路徑、完成支線任務、拿取隱藏收集品或採用通往你目標的最快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