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India》
在这个描绘 19 世纪殖民印度的 2.5D 匿踪游戏中,追随阿尔巴兹(Arbaaz)踏上复仇之旅。
在鲜明用色的带领下发现多采多姿的殖民印度。用溜索穿越阿姆利则(Amritsar)的街道,躲进宫殿的阴暗角落,猎寻传奇古物,追随亚历山大大帝的足迹。
化身为聪明又迷人的刺客,使用新的诡计乔装及劫掠。发现全新的刺客装备,例如塔瓦弯刀(Talwar)和环刃(Chakram),对敌人造成严重伤害并与环境互动。
解锁各式各样的挑战之室:你得将技巧和能力发挥到极致,才有办法通过复杂的障碍场地。享受精彩万分的新游戏体验,缔造高分收集古物,完成特殊合约及暗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