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編年史:俄羅斯》
和尼古拉.奥列洛夫 (Nikolaï Orelov) 一起在 2.5D 的俄羅斯特殊政治宣傳美術風格中追尋救贖。
深入經典文宣藝術風格和革命標誌陪襯的重大歷史事件,由葉卡捷琳堡展開序章,與阿納斯塔西婭女公爵一起逃離伊帕提夫之屋。跳上開往喀山的著名西伯利亞列車,和列夫.托洛斯基見。潛入克里姆林宮,再逃離莫斯科,避開坦克的追捕!
探索全新的二十世紀現代場景,體驗摩登建築和互動式環境潛行系統,例如電梯、無線電和絆網。與全新的交通工具互動,例如卡車、火車和坦克。避開探照燈和狙擊手,劫持電話線路,引開巡邏的敵人。運用現代武器電擊守衛,並對他們下毒。
殘酷又高效率的尼古拉。扮演頂尖神射手尼古拉,從遠處用改裝步槍和消音狙擊槍狙擊目標、引爆地雷,或用刺刀展開近戰。你還能運用尼古拉的機械絞盤,這種多功能工具可以發出電波干擾電子儀器,或在重要地點電擊敵人。
致命暗影安娜塔西亞。你也可以扮演安娜塔西亞,善用她的聲東擊西技能潛入狹窄的通道,並發掘更多強大能力,例如獨一無二的螺旋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