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影》数字豪华版
变身夺命忍者刺客,化为强大传奇武士,在一片混沌的时代,进入美丽的开放世界进行探索!在两位看似不可能的搭档之间切换,逐渐揭开他们共同命运的神秘面纱。熟练掌握互补的游戏风格,创造属于自己的忍者同盟,设计独特的藏身处,带领日本走入全新时代。
探索设定于日本战国的迷人开放世界,探索壮观的城池、美丽的港口、宁静的神社,以及战火肆虐的广阔风景。 变幻莫测的天气、不断流转的季节、回应丰富的环境,供你尽情探险。
化身忍者刺客奈绪江与传奇武士弥助,掌握他们各自互补的游戏风格,体验二人精彩刺激的人生故事。 扮演奈绪江,使用潜行技术避免敌人发现,以敏捷的身手击败敌人。 扮演弥助,以非凡的精准与力量打倒敌人。
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打造自己的密探网络,在各个地点安插耳目,追击下个目标。一路上招募各具独特能力的新盟友,帮助你完成任务。
为你不断壮大的忍者同盟创造完全定制的藏身处,训练成员,制作新装备,与关键人物互动。此外,你还可以为基地选择各种不同的建筑布局、装饰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