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Shadows Premium Edition
《淡路之爪》扩展包,内含一个新地区、一件新武器以及新技能,拥有超过 10 小时的游戏内容。
扮演身手敏捷、足智多谋的忍者奈绪江,利用光线、声响与阴影藏形匿踪。凭借全新的抓钩与丰富的跑酷动作深入敌后,用手里剑或烟雾弹干扰守卫,再用袖剑暗杀你的目标。
化身武士弥助,使用弓箭悄无声息解决敌人,或以武士刀和薙刀施展势不可挡的近战连击。
切换扮演两位主角,灵活调整战略。执掌潜行与力量、暗影与钢铁,以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亲身体验战国时代的日本。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战国时代的日本!从宏伟的城町到静谧的神社,再到一望无垠的田园风光,《刺客信条:影》将为你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开放世界——更替的四季、变幻的天气与可破坏的环境,种种因素都将影响你的行动之道。
在新版本 Anvil 引擎的强劲驱动下,《刺客信条:影》将带来堪称飞跃的次世代游戏体验。光线追踪下的全局光照、实时反射、虚拟几何渲染,以及动态风与环境粒子效果——多种先进技术将为你共同塑造出一个栩栩如生的广阔世界。
从雨打屋檐、灯影摇曳,到樱花花瓣随风飘荡——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只为让你深深沉醉在战国日本的美景之中。
无论你是《刺客信条》系列的老玩家,还是初次接触本系列作品的新朋友,这款游戏都能让你感受到战国日本的魅力!加入数以百万计的玩家社群,探索这款被 GameSpot 誉为“绝对让人爱不释手”、被 Eurogamer 盛赞为“当今最棒的《刺客信条》”,并被 GamingTrend 称作“整个系列的新标杆”的大作吧。